一季花

【周叶】折射 6-7

预警:

1、从第八赛季叶修退役开始,世界线开始变化;

2、“兴欣”这个战队名将不会出现;

3、有原创人物(配角),叶修的身世有私设;

4、可能有其他角色单箭头叶修;

5、尽量不OOC但这种事我说不准>_<

6、叶修重生、年龄操作;

7、想到再添?


6

叶修在兴欣网吧门口张望了一下,看到前台坐着的是陈果,就走进去递出身份证:“上机。”

陈果头也没抬接过身份证,拿到手里就是一愣:出生日期2014年5月29日,这是个未成年啊?

未成年小朋友想混进网吧上网的不少,那也要弄个成年人的身份证,遮遮掩掩的混进来,陈果倒真没见过这么理直气壮的。

抬头一看,陈果对这小少年的第一印象就是“软”。

脸上还带点婴儿肥,长睫毛,眼神清亮,一身英伦风整整齐齐,除了鼻梁上没架一副眼镜,看起来就是个乖乖的学生仔。

被这么一张脸满含期待的看着,陈果也软了语气:“你是来这边找人吗?未成年人不能进网吧。”

“那可怎么办?我的电脑坏了,可是任务再不提交就要过时限了。”叶修煞有其事地皱着眉。“姐姐,你玩荣耀的吧?我们PK一把,我赢了的话,你让我上机交个任务。”

“不行,我们不接待未成年人。”

“我不给你钱。”叶修说。

不收钱倒算不上接待未成年人,就当借个电脑给他用,但为什么他能把不给钱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呢?

“不行。”

“不然随便你叫谁来,我赢了就借我电脑用吧。”叶修不是很熟练地卖萌。

陈果正要再拒绝,忽然见唐柔下楼,一下就笑了,向她招了招手,对叶修说:“你要是能赢了她,我就借你电脑。”

叶修回头一看也笑了。他来这趟,不就为了老板娘和唐柔吗?以后他得和叶秋一起待在S市,还真没什么机会认识她们。

陈果和叶修各怀鬼胎地相视一笑。


7

陈果在旁边开了台机子,把逐烟霞借给唐柔,让叶修用前台的电脑登了账号,才发现叶修用的居然是第十区才21级的账号。

“我原来的账号卡被暂时没收了,这是新练的。”叶修对着陈果无语的表情说。

“……”敢情什么乖乖牌外表都是假的,真的是个沉迷游戏的网瘾少年。“那要怎么打?”

“修正场啊!”

“技能呢?”

“我这是散人,20级还是70级无所谓。”

虽然叶修还是那副淡定的表情,但陈果觉得那淡定里透出的嘚瑟应该不是自己的错觉。她磨着牙说:“好,我今天也开开眼,看看传说中的散人!”

然后陈果就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不到30秒就结束了战斗。

赢了他还要说垃圾话:“咦,原来你不会玩啊。”

“操作倒是挺快的,但左右手之间的协调性一塌糊涂,视角快速转换时的适应性和判断力基本为0,对装备、对技能的了解远远不够,实战经验少,打法固化,这样算会玩?这个水平,想打败我的话,再过一百年吧!”

“小鬼你很嚣张啊!”陈果愤怒地在他头上敲了个爆栗。

没想到还会遭遇物理攻击,叶修一脸懵逼地摸着被敲的地方。“……不带真人PK的……”

陈果还没说话,唐柔先开口了:“再打一把。”


TBC


来一段正文塞不进去的小剧场:

叶修:再打一把,不来点彩头?

唐柔:那我押一百块钱。

叶修:我这里有一包名贵的烟盒……等等,这衣服是叶秋刚给我买的,没有烟盒……那我只能押一根名贵的棒棒糖了!


叶修的出生年有1997和2004两个版本,我按1997推了一下,发现退役当天有一场常规赛,这个时间有点不太对,于是选了2004的版本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